2018年5月27日上午,共青团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西二楼会议厅顺利召开。广州大学团委副书记周臻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凌老师,学院团委书记胡啟岚老师,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昭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何燕惠老师,学院学工办陈婷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王策同学、各兄弟学院代表、团学各部门代表及班级代表出席了本次双代会,给予学院工作高度的肯定。

(主持人宣布双代会开始)

在庄严的国歌声过后,本次会议正式拉开帷幕。广州大学团委副书记周臻老师代表广州大学团委致开幕词,表示作为数院学子应充分发挥青年人优势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自身优势向上发展。校学生会副主席王策同学代表广州大学学生会致贺词,表示作为新一代广大学子,要不骄不躁,做好学生本分工作。

(到场来宾)

本次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肃认真。

(张昭老师宣誓)

(高婕同学宣誓)

大会的主要议程

第一部分:第六届共青团委员会工作报告、团费收支情况报告、候选人演讲、代表投票选举第七届团委委员会委员

第二部分: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候选人演讲、代表投票选举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第三部分:孙凌副书记讲话、宣布计票结果、宣布选举结果。

(胡啟岚老师讲话)

胡啟岚老师代表报告共青团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强调要加强思想领导,紧抓学风建设。谱写团委工作新篇章,就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握机会,迎接挑战。

(各代表认真阅读选举方法及候选人简介)

(委员候选人发言)

双代会是学院学生行使监督权、选举权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在候选人演讲过后,代表们开始投票选举委员

7194

投票结束后,陈丹敏同学代表报告了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开创更广的天地,谱写我院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陈丹敏同学发言)

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发言

(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发言)

(投票环节)

等待票选结果期间,学院领导孙凌老师进行了讲话,孙凌老师首先肯定了候选人自信、乐观、乐于奉献、服务学院学子的心,但也有不足之处——缺少了一些作为青年人的蓬勃向上的激情。并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学风的建设成果,希望同学们能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在社会最前列,带动广大学子奋勇向前。

(孙凌老师讲话)

监票人、计票人在公平公正的原则完成计票环节。最后,总监票人张昭老师宣读结果

(张昭老师宣读投票结果)

孙凌副书记最后宣读团代、学代选举结果:

新一届团委委员名单:王楠、王慧敏、肖宇、肖弘涛、陈洁纯、吴秋菊、杨漫玲、何燕惠、周陈宇、柳璎乃。

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名单:卫子安、王玥、王政赢、尹嘉琪、叶晓佳、李炜星、陈浩铭、苏章宁、陈港链、李健毓、程晋源、温馨。

本次双代会在共青团团歌的乐声中完满结束。

(全体起立唱团歌)

(全体代表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