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下午,在宿舍区菊苑b25楼下,随着10级辅导员高菲老师宣布揭幕,随着礼炮的打响,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二届寝室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团委书记周世慧老师在开幕式上致辞,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学校宿管中心的领导代表,08级辅导员黎岳峰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梁颖志同学,学生会主席徐宇洋同学,副主席林中兴同学,在宿管中心的领导老师和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下,整场活动洋溢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

在隆重而短暂的开幕式完毕后,文化节开始了,手持男生宿舍介绍的女生们齐步向学院男生宿舍b22跨进,开始向热情的男生宿舍前进,当女生踏入每一间男生宿舍的时候,女生们都被他们的糖果饼干和饮料围绕着,更加新潮的有吉他献唱,有三国杀为代表的桌面游戏,有的玩狼人,随行的老师们也一一参观了这些已经被整理得有条不紊的宿舍,也借此机会其中的同学们交流生活和学习的心得,交流了感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女生们也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图书作为交流礼品。

在夕阳余晖的照射下,女生们都面带笑容地离开了b22.或许,只有大学生涯才能给予我们如此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或许也只有青春会给予我们如此的热情和活力。寝室文化节给了我们男生与女生交流的机会和平台,也带给我们建设文明寝室的决心,寝室是我们大学四年呆得最久的地方,通过寝室文化节这个每年一次机会,我们要学会将我们的家建设好,用心去经营它。

(团委信息部 何欣)

201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