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本硕博篮球赛第一届全明星赛在广州大学梅园篮球场下午3点正式举行。黄书记和周世慧老师也来到了我们的比赛现场为参赛者加油。

此次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们都是通过大家在微博上投票选举出来的,20选12,来自不同的年级,能被大家挑中的都是精英中的精英。所以此次的全明星赛倍受大家的关注。

在全明星赛开打前,有技巧赛和3分球赛,由于接受现场报名,所以参与的人数着实不少,令场面相当火爆,更有来自其他学院的同学热情参与。精彩的明星篮球赛是在前两比赛海选完毕后开始,由全明星A队对阵全明星B队,战况十分激烈。最终全明星A队以66:75不敌全明星B队,全明星赛MVP由114班的张惠安以25分的个人得分获得。最受欢迎奖得主是095班吴凯伦。技巧大赛的前三名分别为113班黎焯贤,106班陈鉴章,商学院谢伟利;三分球大赛前三名为106班陈群满,085班卢锦裕,091班陈健坤。

此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本硕博篮球赛第一届全明星赛圆满落下帷幕,期待下一次各位高手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期待之后淘汰赛各班的精彩表现!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新闻网络部 文字记者:陈咏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