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密码学与云计算安全国际研讨会(CCCS2020)

第八届密码学与云计算安全国际研讨会定于2020年7月17日-1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行。

本次会议由中国密码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中国密码学会密码应用工作委员会、中国保密协会隐私专业委员会、内蒙古科技大学联合举办,内蒙古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承办。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网络空间安全中的核心数学问题。密码学是网络空间安全最重要的核心技术之一,而密码学离不开数学,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围绕格理论、布尔函数、大整数分解、离散对数等经典的密码学中的数学问题,及其基于这些数学问题的密码学协议进行研讨。

会议信息

  • 会议时间及地点:
  • 报到时间:
  • 报到地点:
  • 会议住宿:
  • 会议注册费:
  • 会议回执:
  • 会议网址:
  • 会务组联系方式:

诚邀密码学、云安全、人工智能安全及网络空间全相关领域广大学者、业界精英、在校研究生参会!

投稿方式:会议接收征文,采取报告和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欢迎大家提供最新成果并作学术报告。投稿信箱为lx2001.lx@163.com,投稿论文不公开发表,但优秀英文文章推荐到Springer期刊社的《Journal of Cloud Computing》,优秀中文文章推荐到《密码学报》和《信息网络安全》。

截稿日期:2020年5月15日,通知日期:2020年5月30日。